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消费助农集市 助力乡村振兴”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3-09 15:06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消费助农集市——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三亚市“消费助农集市”农产品便民疏导中心专场活动的函》(三农函〔2021〕170号)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路乐天城购物广场对扶贫农产品进行爱心认购。认购的产品有鸡蛋、南瓜、木瓜、火龙果、百香果、龙眼、玉米、羊肉、牛肉、猪肉、大米等扶贫农产品。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购代销”“以买代帮”消费扶贫方式,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了对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监测的边缘户、低保户及残疾人户(有劳动能力)生产的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促进消费扶贫持续健康发展,巩固贫困群众脱贫成果。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

2021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