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4-12 10:34

羊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4月10日上午,羊新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天涯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天涯区常务副区长海斌及区政府工作人员、区档案中心主任韦传花及羊新社区书记黎丽花等40余人。

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落实办实事要求,把“环境卫生整治”实践活动作为党史教育中办实事要求的一个重要载体,用实际行动掀起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热潮,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求。大家热情满满地拿起扫帚对天涯区政府大院进行清扫,仔细清除各路段上的落叶垃圾,清洗路面槟榔汁和搬移乱停乱放车辆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区政府大院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共同打造舒适干净的工作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