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天涯区副区长李丽英亲临羊新社区对核酸检测不点进行实地考察

【字体: 打印
2022-03-17 10:20

天涯区副区长李丽英带队实地考察

羊新社区核酸检测布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应急准备情况提出的相关要求,羊新社区高度重视并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设立核酸检测点。3月6日,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带队实地考察各核酸采样点,确保检测点网络信号良好,可利用空间大,可以满足并完成全民核酸检测任务的要求,确保羊新社区在应对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过程高效、有序完成检测任务。

李丽英副区长实地考察天韵超市后门停车场核酸检测点,包点单位领导韦传花主任、社区书记黎丽花、副书记黎钟棣及社区两委班子陪同。

李丽英副区长实地考察金马核酸检测点,现场指导候检人员点位的布局,包点单位领导韦传花主任、社区书记黎丽花、副书记黎钟棣及社区两委班子陪同。

同时李丽英副区长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要求,加强现场组织和秩序维护,全力做好核酸检测服务工作,让核酸检测工作更顺畅、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