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天涯区李丽英副区长到羊新社区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6-07 10:07

天涯区李丽英副区长到羊新社区

指导检查工作

为了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引导居民群众培养文明健康习惯,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2022年6月2日天涯区李丽英副区长到羊新社区指导检查工作,羊新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李丽英区长强调社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氛围,提升居民知晓度;要以目标为导向,明确条块责任,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清单化,对标对表逐项销号,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对照创文测评体系标准,在辖区开展整改。要加大督查力度,对整改进度明显滞后,限期整改完成。

同时李丽英区长要求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排查危房,尤其是对老旧房屋聚集地,实地查看,认真摸排。每入一户,做好登记及时汇报。入户过程中对群众进行房屋安全知识的宣传。

最后李丽英区长强调要做好60岁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为全面提升疫苗接种率,共筑全民免疫屏障,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到逐户通知,逐户宣传,认真为老人讲解目前应接尽接的政策,完成接种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