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潇带队检查海月广场国庆期间环境卫生情况

【字体: 打印
2021-10-04 15:21

2021年10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潇在区政府副区长谢贻发、市执法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三亚湾派出所、区旅文局、区环卫所、友谊社区、三亚湾社区负责人等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海月广场检查国庆节期间检广场周边违规发放传单及环境卫生情况。

首先,相关部门市执法局天涯分局、区旅文局、区环卫所等分别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潇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潇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海月广场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二是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橡皮艇、岸上救援人员的安全问题,辖区执法局和派出所加强巡查,做好维稳工作;最后陈潇区长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用心用情全力抓好维稳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