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天涯区友谊路社区召开2021年下阶段上下联动基层协商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6-18 15:58

2021年6月18日上午9点,天涯区友谊路社区召开2021年下阶段上下联动基层协商会议,会议由第一召集人桂斌同志主持。邀请的领导和参加人员有: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梁定会、区包点单位发改委孙毅、区住建局、议事会全体成员及居民代表。

首先,第一召集人桂斌同志介绍邀请的领导和参加会议人员,和本次会议筹备情况,及《帮助解决外贸路磊鑫公寓、五矿公司、轻纺公司等三个老旧小区污水管道改造》协商议题作说明;

其次,参会人员围绕协商议题逐一发言。1、区住建局负责人发言:对于以上三个老旧小区的污水管道改造,磊鑫公寓小区已经纳入今年的改造项目,已招标。五矿小区和轻纺小区已纳入今年雨污分流项目,今年会逐步改造。2、区发改委孙毅发言:包点单位这边会全力配合区住建这边的工作,进行污水管道的改造。3、居民代表发言:居民群众这边会全力配合小区的改造。4、与会人员对协商议题进行举手表决达成共识,一致通过。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强调:基层协商民主会议是加强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区住建局、区发改委,社区确实把事情做好,深入基层,具体抓落实,为创文巩卫做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