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友谊路社区党总支召开党务党建理论知识学习

【字体: 打印
2020-04-15 16:52

  4月14日上午,友谊路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务党建理论知识学习会议,会议主持人由党总支部书记桂斌主持,组织委员带领学习。

  党务党建知识学习内容:《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第一篇总则;第二篇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第三篇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第四篇预备党员的接收。

      党总支部书记明确学习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党务党建理论知识学习。二是按照制定党务党建的学习计划,结合“三会一课”内容开展学习,学习始终聚焦党务党建这个定位,两委班子成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坚持集体学习研讨为主,抓好个人自学,努力做到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开展深入学习。三是党员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推进党员学习制度化和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