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友谊路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参观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18 17: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17日上午,友谊路社区党总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到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党日活动。

  在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中心工作人员向我社区党员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各类功能区,一楼党建宣传教育展示区和长者食堂,二楼业务咨询受理前台、两代表接待室、社区电影院、红心书苑、儿童之家、信息发布区等交流活动区。

   从一楼党建宣传教育展馆的“党建引领 天涯更美”LED曲屏展开始,沿着领导关怀、举国抗疫和天涯区党建品牌版块、天涯荣誉墙、天涯区五周年成就展、自贸港建设、鹿城党旗红、建设之桥等红色展览墙,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逐一参观天涯区的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服务理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加强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自贸港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