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天涯区副区长谢贻发到友谊路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字体: 打印
2021-12-24 15:27

为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12月24日上午,天涯区副区长谢贻发到友谊路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区发改委梁婕、社区“两委”班子、工作人员、党员等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谢贻发副区长深入浅出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心中。同时结合社区创文巩卫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等实际情况,帮助大家更全面掌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全会精神更深刻地理解吸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最后,谢贻发副区长要求:一、参会人员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积极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社区的各项工作;三、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创文巩卫、安全生产工作;四、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