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友谊路社区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2-07 10:34

  按照区委组织部的要求,126日上午,友谊路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在黄金道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桂斌同志主持,应到会党员92名,实到会党员73名,因病、因事、因公及年老行动不便请假的党员19名。

  会议议程有四项:一、由潘孝天同志传达天涯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天教组【2019】6号文件精神。二、工作报告。党总支部书记桂斌同志做一年来党总支部工作报告。三发放党总支班子民主测评表,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种等次,对党总支班子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由桂斌同志带领党员学习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学习赵乐际、韩正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