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友谊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区包点单位区发改委开展“五爱”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5-24 17:02

      为深入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根据《三亚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印发三亚市关于深入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扎实做好登革热防控爱国卫生工作的方案通知》(三爱卫[2020]8号)要求。2020年5月23日上午,友谊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区包点单位区发改委开展“五爱”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友谊路社区解放路房地产开发公司周边的生活垃圾、病媒孳生地、卫生死角处等地进行清除。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动员村民参与卫生大扫除,切实提高村的卫生环境,更好地引导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