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30 12:20

根据《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办公室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升国旗、挂国旗、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词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9月30日上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在党总支部书记林诗若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员们再次吟诵起熟悉的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接受了洗礼。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共产党员都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思想再次得到净化和升华,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