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传达“9.25”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引起火灾事故现场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9-26 19:55

2019年9月26日上午,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网格长、网格员会议,传达榆港社区建设路外轮宿舍小区“9·25”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引起火灾事故现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部青年委员陈开芳同志主持,会议强调以下四点:

  1、网格长、网格员要认真排查各自辖区内有没有乱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大力排查楼道消防通道、出租屋私自乱拉电线。

2、网格长、网格员要下户做好电动车充电安全知识,引导居民如何做好电动车充电,不要将电动车停放在楼道口及消防通道,避免发生火灾不便逃生。

  3、乱拉电线充电容易因过度充电引起蓄电池寿命缩短,甚至引起爆炸。

4、电动车发生火险时危害性大,救援困难。

小区安全,人人有责。小区电动车停放和充电安全问

题,小区物业和居民都有责任。物业应当提供安全廉价的停放场地和充电设施。对居民来说,要提高公共安全意识和便民意识,不贪图所谓便宜和方便,按照小区统一要求存放和充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