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观看天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

【字体: 打印
2019-10-09 13:38

为贯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相关计划安排,提高党员党性修养。2019年10月9日上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天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

大家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宣传画、文献资料,认真体验建设历程,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民族政策的无比正确性,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一代又一代建设者的使命担当和革命自觉,进一步筑牢学习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坚定信念。

观展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展,进一步激发了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力量,坚定了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今后将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学思践悟,履行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