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0-01 14:31

10月1日上午10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小组长3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未能参会的党员也在家进行收看。

观看直播过程中互相交流着,感叹着阅兵场面的宏大。当电视机里响起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集体起立,唱响国歌。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学习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着庆祝活动的进行,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画面展现在眼前,大家感受到祖国奋进七十年来取得的瞩目成绩,气势宏大的庆祝活动使街道机关干部和居民区代表们深受震撼和鼓舞。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勇于探索、不断实践、奋发图强、艰苦创业,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伟大的传奇。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与洗礼,感受祖国的强大力量,在今后,将以扎实的工作为伟大祖国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决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