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13 13:35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及警示教育工作,改进工作作风。11月13上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和居民小组长到市纪检监察保障中心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在巡回展厅内,党员干部们分别参观了警示篇版块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追逃追赃工作成果、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关系网”;忏悔篇版块的违纪违法人员对自己堕落轨迹的剖析、痛彻心扉的悔悟心声等内容。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坚守正道、远离腐败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性信念,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多向勤政廉政的典范学习,做到两袖清风,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