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13 19: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2019年11月13下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早早来到指定岗位,身穿蓝色马夹,佩戴志愿服务小蓝帽,配合执勤交警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遵守交通规则,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给居民群众提供了便利服务,也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党员们主动服务,既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