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到金鸡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17 19:27

为贯彻落实区委工作部署要求,根据《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关于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17日下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统一组织下设一、二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金鸡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活动日。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舞台建设、党建宣传栏、党建书吧等规范性建设。随后组织党员进行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磨练了意志,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精神。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和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抓好党建工作开阔了思路,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服务意识,对进一步开展党组织生活拓宽了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