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字体: 打印
2020-01-15 22:2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我社区主题教育成果。1月15日,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此次会议由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诗若主持,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组成员高元兴列席,3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诗若进行了总结发言,汇报了社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回顾了主题教育全过程,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看到存在的不足,个别党员干部在深化思想认识、学习广度深度、准确检视问题、整改措施制定等方面存在不准不实的差距;社区在精细化管理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脚踏实地,认真落实好社情民意大走访,精耕细作日常。

随后,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组成员高元兴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有期限,巩固成果无止期,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学懂弄通新思想,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生活迈向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