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16 19:24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为居民创造一个祥和安定的生活环境。2020年1月16日下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统一组织下设一、二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东方广场开展党员活动日。
   活动中,党员们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多渠道的宣传,以温馨的语言提醒广大居民关注消防安全、关注安全生产使更多的居民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从而扩大宣传范围,让居民及时了解掌握新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将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社区各个角落。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强化了公共区域内消防安全管理,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为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