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迎五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4-23 20:38

“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23日,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统一组织下设一、二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人员开展“迎五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423日上午9点在辖区老爸茶周边开展卫生大扫除党日活动,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热情参与,情绪高涨,他们手持扫帚、簸箕、等工具,清除辖区老爸茶周边卫生死角、四害滋生地进行房前屋后卫生打扫。清理垃圾共约0.03吨,清理卫生死角1处,清理房前屋后杂物3处。大家分工协作,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也增强了辖区居民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二、同日上午10点在鸭仔塘社区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红色影片《第一书记》,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参加。
   影片真实再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沈浩两任村官,六载离家,一次又一次挽留的红手印。沈浩用自己的生命履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深知要学习他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干事创业,勤奋务实,勇于创新,无私奉献,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将有限的生命化为对人民、对事业无尽的奋斗,这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履行的职责。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迎五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还激励辖区群众人人树立“爱环境、讲卫生、树新风、抗疫情”的良好意识,提高群众自我管理、自我保护和自我服务水平。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