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忆党史、铭党恩”红色初心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20-06-30 18:10

为深入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2020年6月30日上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忆党史、铭党恩”红色初心教育专题党课,由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诗若讲专题党课,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林诗若书记围绕“忆党史、铭党恩”这条主线,给大家讲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内容突出党的辉煌历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调了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性修养的要求,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用党规党纪规范言行。与会人员缅怀先烈,回忆党史,围绕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踊跃发言。
   最后,林诗若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善于思考,时刻维护党的利益;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