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30 18:13

为凝聚奋进力量,积极引导和激励社区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2020年6月30日上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流程有:1、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个人上台做宣讲;2、观看“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先进事迹”活动公益专题影片。
   首先由社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逐一上台宣讲他们在疫情防控保卫战以来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他们在抗疫一线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舍身忘我的崇高精神。
   最后播放“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先进事迹”影片,影片写实的记录了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党员们秉承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大无畏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大家向先进典型学习。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先锋。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社区党员和群众的疫情防控的信心,引导大家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