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创文国检决战攻坚”-文明引导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27 19:03

根据2020年三亚市天涯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及区领导的要求,为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人人都能参与到创城中来。

   2020年8月27日下午,鸭仔塘社区开展“创文国检攻坚战”-文明引导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重点路口、公共场所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吐乱扔等现象进行整治,同时深入各个小区中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并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共享创建成果,建设幸福和谐三亚市,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全力打造和维护三亚市文明城市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是我们每一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