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08 21:51

为调动我社区党员、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0年9月8日上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群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对过往群众、驾驶员进行文明交通提示,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不得在路口乱停乱放,并协助交警疏导路口交通,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违法行为,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减少了随意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改善了社区的通行环境,使居民交通出行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明显增强,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创文国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活动将持续开展至2020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