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字体: 打印
2020-10-09 21:08

10月9日下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会议由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诗若主持,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今天的学习内容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林诗若书记强调,要始终把握三个关键点:一、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二、对接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划,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重要的位置上,促进生产要素自由便利流动。三、成熟一项推动一项,行稳致远,久久为功。把准方向、集成创新、自由便利、步步为营。

我们要宣传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