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2020年度“两委”班子考核民主评议会

【字体: 打印
2021-01-20 18:35

2021年1月20日上午9:30分,鸭仔塘社区召开2020年度“两委”班子考核评议会。会议由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诗若同志主持,考核组包点单位区统计局陈雪亮局长出席,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居民小组长共计41人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共五项,一是由林诗若同志代表鸭仔塘社区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二是由林诗若同志作2020年度个人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三是区统计局考核组陈雪亮同志作现场点评;四是参会人员对鸭仔塘社区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五是考核小组与“两委”班子成员谈话,并随机抽部分党员、居民进行单独谈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居民对2020年度社区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加强了班子成员与居民间的沟通,更使社区“两委”班子成找准了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努力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