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1-06 18:28

1月6日上午,鸭仔塘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书记林诗若主持,包点单位统计局江小全副局长、区统计局工作人员、社区两委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分管疫情工作的同志陈洁琼传达关于1月4日,区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其他几个社区检查时发现所存在问题的相关通报,并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其次由江小全副局长传达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督查组对其他社区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特别是要对一类二类高风险区域返琼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并及时上报,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可防可控,精准防控;最后社区书记林诗若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工作要求:1.工作人员要熟知掌握高风险区域动态,做好相对应防控措施,并及时传达到各小区物业、超市、理发店、餐饮店等相关区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社区便民服务大厅设好防控岗,引导居民有序办理业务,要设好临时隔离室。

3.办公场所、小区区域及人员密集等区域要做好消杀工作,并做好登记。

4.做好各小区出入人员的体温测量、戴口罩,及时登记来琼人员信息。

5.配齐防疫物资,设置好防控岗点。

6.在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对辖区内环境卫生、疫情防控保持常态化管理,发现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