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10.16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字体: 打印
2022-10-28 13:12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组织观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上的报告。                                                                                                                                                

过程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聚集一堂,未能到场集中观看的党员也在家等待,期待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观看过程中,同志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起身积极发言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