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

【字体: 打印
2022-12-28 17:19

鸭仔塘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

整治工作

为全面提高辖区市容市貌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12月1日上午,鸭仔塘社区继续联合市包点单位下沉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党员、志愿者,在新城玻璃厂内展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整治的内容主要是玻璃厂内的脏乱差,对门前、公共区域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废弃杂物、枯枝落叶进行捡拾和清理,对路边僵尸车及乱停放车辆等问题进行整治。此次活动共出动24人,清理卫生死角12处、病媒孳生地5处、杂物9处、垃圾1吨。

借此契机,逐户劝导随意在门前堆放杂物的商家,宣传“门前三包”规定。社区将继续联合市包点单位加强路面、沿街商铺门前杂物乱堆乱放的巡查管理,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清理,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真正做到彻底干净、不留死角,营造清新、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