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非公支部联合包点单位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1-30 10:55

鸭仔塘社区非公支部联合包点单位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国爱卫办贯彻落实习近平关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1月17日,鸭仔塘社区非公支部联合区包点单位财政局、下沉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分工协作,为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积极行动起来。将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病媒孳生地、槟榔汁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指导门前“三包”政策。
    此次活动共出动26人,共清理病媒孳生地10处、投放鼠药约20处、卫生死角5处、清理垃圾0.02吨。通过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倡导社区居民保护环境,提高文明生活的意识,共同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社区环境

    整改前:

 

 

 

 

 

   整改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