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第二党支部联合友谊派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1-30 10:58

鸭仔塘社区第二党支部联合友谊派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工作

为了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1月10日上午,社区第二党支部联合友谊派出所、下沉执法队员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排查隐患工作主要是对辖区内第二网格临街铺面、“三合一场所”、海润路新城玻璃厂仓库等重要场所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有禁烟标识,用火用电管理,电动车私拉电线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共出动检查人数:10人,检查“三合一场所”6家,临街铺面30家,仓库10家,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下:1、3家“三合一场所”存在有人居住,明火做饭,已现场教育并下整改通知书,2、个别商铺灭火器有过期、雾化,压力不足无法使用,检查记录卡未更新。3、仓库中灭火器配备不足、检查记录卡未更新,无禁烟标识。4、个别仓库中有发现违规停放电动车,以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现场口头教育并督促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同时对他们宣传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杜绝一切消防隐患的发生。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经营单位和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