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3.3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3-03-28 19:13

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天组字〔2023〕4号)文件要求,3月3日上午,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林诗若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会。区督导组成员组织部四级科员崔会宇到现场督查指导。
    会议议程共三项:
   (一)林诗若同志代表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作述职报告。
   (二)林诗若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三)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会上,林诗若同志代表党总支部做述职,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
    区督导组成员崔会宇作了点评讲话,传达到了交流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推进工作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坚决扛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三是强化问题整改落实。
  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同志之间通过把问题摆出来、点清楚、谈透彻,达到了照镜正容、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强筋健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