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鸭仔塘社区非公党支部开展“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3-28 19:28

鸭仔塘社区非公党支部开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了改善辖区卫生环境,营造良好人居环境,提升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给辖区居民创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3月18日鸭仔塘社区非公党支部开展“搬家式”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在辖区内清理枯枝落叶、卫生死角、废弃杂物、烟头纸屑等,共同动手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消除辖区“脏、乱、差”现象。切实提高社区的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人居环境。活动中,大家积极投身活动中,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针对巩卫存在疑难问题,积极清扫各类卫生死角及病媒孳生地。
    此次活动出动16人,清理卫生死角6处、清理各类堆放杂物5处,清除病媒孳生地4处,清理垃圾约0.2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