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天涯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到鸭仔塘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字体: 打印
2020-03-23 21:53

为进一步加大对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关怀力度,激发广大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3月23日下午,天涯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到鸭仔塘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区统计局副局长江小全陪同慰问。

龙籍雄同志对鸭仔塘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叮嘱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龙籍雄强调,要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打好“严防境外输入”战役。

龙籍雄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社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配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认真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