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天涯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视察固定资产项目

【字体: 打印
2020-09-04 21:46

9月4日上午,天涯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到鸭仔塘社区督查指导固定资产项目有序复工复产情况。龙组长先后督查了三亚有线数字电视传输中心项目、三亚天然气调度抢险指挥中心项目、三亚琥珀假日天地项目和南繁华苑等4个项目的进展情况。鸭仔塘社区书记、网格长、网格员等陪同检查。

龙组长分别听取了以上项目的进度情况汇报,然后到现场检查项目工作情况,整体复工情况良好,下一步继续稳步推进工程进度,同时还检查了三亚有线数字电视传输中心项目员工的生活区,龙组长对工程建设进度情况表示满意。

最后,龙组长要求:一是各个项目方要加快项目进度,如遇到难解决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以便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二是要以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保质保量的把项目推进;三是要做好迎接创文巩卫的检查工作,在复工复产后要对工人生活区域进行定期清洁消毒,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