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天涯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巡查鸭仔塘山塘

【字体: 打印
2020-12-17 21:47

12月17日上午,天涯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区级湖长龙籍雄到鸭仔塘社区对鸭仔塘山塘近段时间的水质情况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巡查。鸭仔塘社区书记、区河长办工作人员、网格员、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等陪同巡查。

龙组长在巡查山塘的过程中听取了负责对鸭仔塘山塘实施水质净化工程的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汇报,近期山塘水质治理的情况良好,水质检测 IV类达标,相比原要求还提升一类。巡查时据网格员反映山塘居民区边上的污水池抽水泵有两个其中一个1号抽水泵已损坏。

巡查结束后,龙组长向陪同人员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严禁居民、游客在山塘边上垂钓、乱种植瓜果蔬菜、养殖家禽、下水游泳等活动;二、禁止周边居民将生活污水粪便排向山塘;三、定期养护草坪并针对黄土裸露地块及时补种,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四、要求网格员尽快向区应急中心报单及时维修污水池1号抽水泵损坏的问题。五、要求区城管局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河长办专管员、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加强山塘巡查工作。六、净化水公司要保持净水器24小时正常运转,确保水资源不受污染,确保山塘水质达优以上,守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