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到鸭仔塘社区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1-12-21 17:50


为迎接国家全员核酸检测准备情况验收,12月21日上午,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到鸭仔塘社区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区统计局局长陈雪亮、社区13个采样点主要负责人、各小区物业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等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区统计局局长陈雪亮传达区指挥部关于迎接国家全员核酸检测准备情况验收的通知文件,并要求社区建立一个总指挥群,13个采样点分别建群;每个采样点的工作人员要熟知全员核酸检测流程;清点补足物资储备接着,由社区书记林诗若针对12月14日军悦小区全员核酸演练做总结,并强调每个采样点、小区物业要重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要补足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就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部署,罗有豪要求,一、13个点位的相关单位要和社区做好对接,完善和细化工作方案,主动学习;二、每个点位要对照12月14入军悦小区的演练,做好人员安排,补足力量;三、社区要做好13个点位全员核酸检测的指导和培训工作;四、各小区要积极宣传发动符合条件的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会后,罗有豪与各点位负责人就筹备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及时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