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到鸭仔塘社区检查指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1-29 19:42


为贯彻落实天涯区安委会“防风险、降事故”攻坚行动,加强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结合《三亚市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2022年1月29日下午,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一行到鸭仔塘社区检查指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罗副主席重点走访了辖区废品收购站、加气站、加油站、燃气加气站、物业小区等情况,主要查看废品收购站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消防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日常要做好安全工作,堆放的废品要及时处理掉,同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加气站、加油站要加强检查,站点管理人员要配合职能部门做到应检尽检,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辖区各企业单位、小区物业要做好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罗副主席强调:一是社区要加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监督;发现问题要立即上报相关职能部门。二是落实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加大力度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