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到鸭仔塘社区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7-16 13:54

 

为进一步明确创文工作职责,落实责任,更好地完成区委、区政府的创文要求,7月1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区包点单位统计局到鸭仔塘社区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区统计局局长冯潇慧及工作人员、社区主要负责人林诗若、社区网格长及网格员、区下沉执法人员。

会上,统计局局长冯潇慧就社区存在问题做简单梳理,指出存在路面积水、铺面没有落实好门前“三包”、私拉电线、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桶未盖盖、小区楼道脏乱差现象等短板问题,要求各网格认真巡查并及时整改。

社区书记林诗若提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创文工作要精准化,精心组织,集中力量,确保创文工作能高标准高质量的落实。

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就存在问题进行解答并作出四点要求:一各网格要认真巡查,找出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整改落实;二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标对点强化责任,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三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及下沉执法人员的力量,加强日常巡视,层层落实;四制定出评比方案,要求各小区物业、辖区铺面、仓库都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加上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凝心聚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