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11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到鸭仔塘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28 18:38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到鸭仔塘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1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到鸭仔塘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市执法局、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雪婷、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天涯区统计局局长冯潇慧、社区书记、执法队员、网格人员等陪同检查。
   荣延松副书记一行先后对琥珀假日天地小区及周边超市、铺面的"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1、小区内未规范设置无障碍停车位,无明显指示牌及人员引导;2、小区入口显著位置未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创建内容;3、小区周边商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等。
   最后,荣延松强调:国检在即,大家一定要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处理整改,整改不了的协调相关部门统筹解决,坚决把各项创文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