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到鸭仔塘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2-28 17:09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到鸭仔塘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1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到鸭仔塘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副主任倪少良、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雪婷、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市包点单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区财政局、社区书记、执法队员、网格等人员陪同检查。
   荣延松副书记一行对桃花岛小区的"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荣延松副书记对桃花岛小区的“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几点不足:1、小区内的杂物未及时清理;2、小区的垃圾屋未设立四类垃圾收集桶;3、宣传内容过时陈旧,未及时更新。
   最后,荣延松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前属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全身心投入到创文一线,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尽最大努力改善我们辖区内环境卫生,确保我们创文有成效,为我们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