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慰问鸭仔塘社区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及老党员

【字体: 打印
2023-01-30 10:40

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慰问鸭仔塘社区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及老党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老党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上午,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带领包点单位区财政局长陈雪亮及工作人员在社区书记林诗若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及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春节祝福。
   慰问过程中,罗有豪副主席与党员家属、老党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叮嘱老人做好防护,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可以提出来,居委会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和支持。
   此次活动用真情温暖了党员家属及老党员的心,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他们从心底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