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庄大村开展征地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6-10-19 15:47

9月20日,庄大村召开多方联合工作会议,会议议题紧紧围绕海昌梦幻不夜城绿化带项目用地展开,旨在确保该项目用地清表工程顺利进行。海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良同志、该村两委、第四征地组、项目中心主任林兴理同志、安置办主任罗章文同志及海昌公司代表全程参会,会议由甘良同志主持。

  会上,甘良同志听取了庄大村书记、主任杨昌宏同志关于该村涉及此项目的进展报告,了解该项目停滞不前的症结,并咨询了在座参会人员的意见,最终确定了解决方案:一是根据该村涉及此项目用地的农户实际,确定了相应安置方案,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整理上会;二是针对历史遗留问题,对于尚未补偿的土地,要求相关人员及时跟进,尽快拨付相关土地补偿款;三是部署9月21日的拆迁行动,从而保障梦幻不夜城绿化地项目顺利进行,确保海棠区百日大行动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