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庄大村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字体: 打印
2017-03-01 16:01

 为保证庄大村辖区群众过上安全年。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指示,1月23日上午,庄大村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组织“两委”和安监员全面排查该村安全隐患。

 根据该村实际,庄大村委会此次排查的重点分为四点,一是排查经营单位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品,二是排查经营单位的消防设备是否可正常使用,三是排查经营单位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四是排查经营单位是否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从而确保该村春节期间零安全事故发生。

 在检查中,该村工作人员同时对各经营单位进行口头宣传教育,有意打消业主的麻痹意识,消除业主的侥幸心理,提高业主的安全意识,对于存在易燃易爆如焊接氧气瓶、煤气瓶、液体电池、家具、烟花炮竹等物件的单位,现场指导业主摆放,并再三提醒业主对于此类物件务必远离火源、电源,做到安全使用,从而避免发生事故,保证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