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庄大村召开春节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03-01 16:03

 为做好庄大村2017年春节期间工作安排,1月24日上午9时,庄大村委会召开两委三员工作会议,议题围绕该村安保、卫生及文体工作逐项进行。

 会上,根据国务院春节假期安排及该村实际,该村书记杨昌宏同志宣读了《庄大村放假通知》、《庄大村2017年春节期间值班表》和《庄大村2017年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值班表》,强调所有值班人员电话在春节期间须保持24小时畅通,如遇重大事件,务必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同时,为营造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依据农村过节特点,杨书记就安保、卫生及文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三员在春节期间要加强巡逻,引导群众正确燃放正规烟花爆竹、及时熄灭火苗、切断水电,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二是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加强引导群众贯彻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做到及时清理鞭炮纸屑、清运生活垃圾,确保春节期间卫生干净整洁;三是要求相关文体工作人员做好文体活动安排,包含项目安排,奖金和奖品设置及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等,确保群众过上平安喜乐幸福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