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庄大村召开民主评议支部委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6-02-25 17:09

     1月27日,庄大村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该村书记杨昌宏进行主持,参会人员有海棠区委常委甘良同志以及该村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我支部委员对照“三严三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标准对个人开展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进行认领问题表态,并作今后改进方法和措施。

会上各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其中分别对杨昌宏、谭邦才、林道洪、陈天斌和翟宏飞提出了6条不同的批评意见,让支委成员更加清楚知道自己的工作缺点,引导以后工作过程中改进工作作风提供了指导方向。

此外,海棠区委常委甘良同志针对该村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点评,指出该村支部自查较细,材料全面,举例鲜明,民主生活会氛围浓厚,敢讲真话,大大促进工作,维护团结。但也存在主题扣不紧,自我批评泛的现象,希望该村支部班子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改进,不断提高班子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