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庄大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字体: 打印
2016-08-19 08:55

6月27日,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庄大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拉开了序幕,海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良同志,区交安局局长庞雄同志及第五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全程监督指导,会议由该村书记杨昌宏同志主持。庄大村应到会正式党员43名,实到会40名,超过应到会人数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会上,杨昌宏同志作该村上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庞雄同志宣读《庄大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传达中共海棠区委《关于中国共产党三亚市海棠区庄大村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党员依据文件精神,举手表决通过《庄大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及唱票人,且经听取6名候选人的竞职演说,对其进行民主投票,最终推选出杨昌宏、谭邦才、林道洪、陈天斌、杨亮为庄大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对此,甘良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当选新一届支部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努力提高综合素养,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将庄大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