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庄大村圆满召开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会

【字体: 打印
2016-08-19 08:42

6月2日上午,庄大村党支部隆重召开第八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党员群众推荐会议。会议由该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昌宏同志主持,海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良同志、交安局局长庞雄同志及第五指导组全体成员全程指导,庄大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奏放世界无产阶级的革命歌曲-《国际歌》,警醒全体党员同志此时仅代表中国的无产阶级,激发党员的革命热情,回归入党初衷,秉持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的投出神圣的一票,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首先由交安局局长庞雄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海棠区庄大村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民主推荐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其次党员表决一致通过提名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最后,与会的党员公平公正地进行民主推荐。

庄大村应到会党员41名,实到会39名,经过两轮民主推荐,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公平公正地推选出杨昌宏、谭邦才、林道洪、陈天斌、杨亮、翟宏飞、庄雅妹、黎家壮、高方忠、陈子洪等10名同志为该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

最后,海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一是对该村新一届支部候选人初步人选表示祝贺;二是表扬该村党员讲党性,组织观念强,同时要求党员要一如既往地统一思想,与党保持一致;三是再次传达区委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视,讲解新一届村委会的组织结构要求,强调换届选举纪律。

        此次推荐会议圆满召开,对顺利推进庄大村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