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镇海村组织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字体: 打印
2017-05-30 19:08

2017513日上午9点,镇海村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会议由村支部书记孙芳器主持,会议议程如下:一、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二、组织我村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首先由孙芳器书记向在场党员传达学习了《刘赐贵同志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刘赐贵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体党员把思想都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支部副书记孙荣安在会上指出刘赐贵书记代表六届省委作的工作报告和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明确的目标任务,指明了今后海南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方向,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

第二项议程由组织委员杜平向在场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我村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崖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廖俊波同志在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镇海村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廉洁的政治生态。号召党员结合我村的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为建设美好崖州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积极践行以人民为核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禁毒、创文巩卫、计生等各项工作,确保镇海村发展取得新成绩。

大家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对照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找准差距,增强我们党员的宗旨意识、组织观念、纪律意识,为镇海村建设争当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